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今天将走出看守所 妻子李俐继续羁押

2009年06月03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满文军吸毒引网友热议

  距离满文军5月19日吸毒被抓已经过去十多天了,6月1日,有北京媒体称,满文军或许2日获释。不过,满文军所属唱片公司太合麦田方面表示,满文军6月3日,也就是今天才会走出看守所。而满文军的妻子李俐由于在包房中向吸食毒品的相关人员提供了毒品,被警方刑事拘留,仍会继续羁押在看守所中。

  羁押满文军的朝阳看守所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值班民警透露,满文军现在处于治安拘留期间,除直系亲属外均不能探视,而满文军老婆属于毒品提供者,已经被刑事拘留,可判6个月以上3年以下有期徒刑。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满文军获释后,太合麦田将为他举办一个道歉会。对此,太合麦田的负责人宋柯表示:“满文军出来后,会与我见面并商量相关事情,但公司目前并没有为他召开道歉会的计划。”那公司对满文军今后如何安排?宋柯说:“满文军涉嫌吸毒被拘,作为他的签约公司不会落井下石,太和麦田会对他不抛弃、不放弃。他犯了错误,只要积极改正,公司仍会包装他。但不会像以往那样,让他高调与媒体接触。今后,我们将让他多做善事,多参加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弥补错误。”

  网友失望:我们真的不“懂你”

  满文军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积极健康的形象。他是中国脑瘫儿童爱心慈善形象大使,就在事发前一天,他还在助残慈善晚会上义务演出。满文军吸毒一事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多数网友不愿意相信外表朴实、憨厚的满文军也会沾毒,“人不可貌相,真的很震惊,我的父母都挺喜欢他的,听说他来自农村,成名很不容易,没想到也会这样。”因为不能理解满文军的做法,网友发出“满文军,真的不‘懂你’”的呼声。

  演艺圈接连爆出吸毒丑闻,网友们表示很失望,“为什么总是有这种事情发生呢?对娱乐圈彻底无语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