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圣依《下南洋》里演老板 爱调教男下属(图)

2009年06月03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伍世然/文 朱元斌/图
佟大为当车夫配合媒体拍照
佟大为当车夫配合媒体拍照

黄圣依对下属韩栋只赞不贬

  本报讯 央视2010年开年大戏《下南洋》在中山影视城拍摄正酣,在这部反映近代华南沿海人口迁移的电视剧中,黄圣依和佟大为上演了一出轰轰烈烈的跨国生死恋。昨日记者来到片场探班,“逮住”了这对“苦命鸳鸯”专访。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两人对事业和爱情都有自己不同的选择,待字闺中的黄圣依铁了心要当女强人,大谈自己的“老板经”。已经成家的佟大为则表示“永远家庭至上”,侃侃而谈自己的“护女经”。

  昨日出现在记者眼前的黄圣依让人眼前一亮,只见她极为罕见地在额前留起了刘海,还梳了两条大辫子,再加上一身民国少女装,模样颇为清纯可爱。对于这个新形象,黄圣依也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说,“是不是觉得我这个样子不习惯呢?这是剧中我在和佟大为扮演的简肇庆结婚前的造型,大概十六七岁时候的样子,很青涩。我从来没有留过刘海,这次是带上了一个发套,以便让刘海看起来更浓密一点。另外,我还有成熟的造型,那是在婚后,要在头上弄一个发髻。一下子要装清纯,一下子又要扮成熟,演这部戏还真不容易。”之后,黄圣依的话题重心就转到了下属身上,侃侃而谈自己的调教之道。

  “老板经”第一招:只赞不贬

  在片场,记者发现黄圣依身边一直跟着一个邋遢扮相的男演员。在黄圣依的介绍下,大家才知道原来这是黄圣依和杨子开的巨力传媒新签的男演员,“他叫作韩栋,曾在《新封神榜》中演二郎神,在《恋爱兵法》中演青伟,还曾在我的MV《心中有爱》中担任男主角。这次在《下南洋》里,他演一个被‘卖猪仔’到南洋的苦力工。”作为老板的黄圣依不忘出力推荐一下自己旗下的艺人,“他很敬业、态度很谦和,拍戏很努力,真的很不错,我喜欢签这种勤奋上进的艺人。”

  被黄圣依赞到好像是“天下有地下无”的韩栋接过话茬时,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是个新人,是学工程的,仅凭着对演戏的喜爱就加入了这一行,之前的几年一直在跑龙套,好不容易能得到黄总和杨总的赏识,感到很幸运。”听罢韩栋的自我介绍,有记者打趣道,“你有信心当下一个王宝强吗?”引起一些记者的哄笑。这时,黄圣依立即发挥“大姐大”本色为爱将出头,“什么呀?我觉得我们韩栋帅多了!”

  “老板经”第二招:手把手教戏

  更有意思的是,一直在一旁关注记者采访的杨子生怕大家不懂韩栋的名字,向记者借来笔记本,在上面写上大大的“韩栋”两字,让助手高举过头在记者们面前展示。不少记者都被杨子这突如其来的举动逗乐了。此时韩栋感慨地说,“黄总和杨总真的很照顾我。尤其是黄总,这次是我第一次和她一起拍戏,她就手把手地教我表演。我和她在剧中是在去南洋的船上认识的,拍船上戏的时候,黄总就教我应该表现出被‘卖猪仔’的恐惧,还要表现出在船上的轻微摇晃感。黄总告诉我,眼神是最重要的,要左右闪烁,又对未来带有希望,动作、走路都要轻。她叫我看着她的眼神,那一刻,我真的懂得了什么叫表演,她的眼神太棒了。我在拍的时候心里是很紧张的,但是黄总总来看我,还实地指导,我真的受益匪浅,没想到有那么好的老板。”黄圣依这时则发挥老板的亲民本色道,“拜托,不要叫我黄总,显得我多老啊!叫我圣依姐姐就好了嘛!”

  “老板经”第三招:生活关怀

  除了教戏,黄圣依还对自己的爱将在生活中予以悉心的照顾,她透露,“韩栋离开家那么远,难免会想家,我就会尽量给韩栋营造家的感觉。例如助理有时会给我煲汤,我每次都会给他也留一碗。发现了好玩的游戏、好看的书籍,我都会推荐给他,而有时一些熟悉的演员出去玩,我也总要叫上他,我很注重心理上的关怀,因为我也做过新人,我明白新人最想要的就是能融入演员的圈子里。加入了我们公司,我们就是一家人,我对每一个旗下的艺人都这么关心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