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天乐扮老大减肥20磅 吴彦祖刘青云“黑白配”

2009年06月03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彦祖没料到自己能融入古天乐和刘青云两位“黑人”之中

  将于暑期黄金档期上映的《窃听风云》,昨日特别选址湾仔之百年历史建筑物内举行记者会,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王敏德、方中信和陈伟霆现身宣传;监制方平和尔冬升、导演麦兆辉和庄文强更于席上分享拍摄感受。

  刘青云和古天乐过去曾合作八次,两人早已建立默契,青云更指去到拍摄现场,投入戏中比想像中更有默契;古仔也表示,当得悉对手是青云已非常放心,加上吴彦祖,三人更产生一份兄弟感情。吴彦祖笑言:“他两个都黑,我很白。”幸好拍摄时三人的眼神交流,令他更易融入其中。

  绝食三天 饮水充饥

  谈到困难之处,古仔说因戏中讲述他比青云年纪大几年,为此要在外形上花功夫,他便先增肥,继而在三天内减掉二十磅拍煞科戏,他苦笑说:“最后一场戏讲我瘦得好多,所以三天内完全不可以进食,只能饮水充饥,还要每隔六小时便跑步两小时,真是不死都算够运!”青云在旁笑言,要自己减肥扮年青相信较古仔更难达标。

  吴彦祖被问到陈冠希返港,他竟表示全不知情,对于陈冠希于杂志访问中公开向受害女星道歉,他冷冷地说:“唔……他要先自己搞掂,不关我事,也不关其他人事。”

  陈伟霆爱上演戏

  首次参与电影拍摄的陈伟霆对于自己经常NG连累古仔连吃几个饭盒也感不好意思,更坦言最初面对古仔做对手戏也口窒窒,经过今次初登大银幕,陈伟霆发觉自己爱上演戏,暑假档期他将会一连三部戏上映。

  周末韩国型男Rain来港演出,陈伟霆当晚将应邀为Rain的时装品牌行骚担任模特儿,他感到相当荣幸。问到会否一斗舞艺?他称一定不够他斗,还说曾见过对方,他身形相当高大,笑说要物色一对五吋鞋才能拍得上对方,否则有如小矮人企在大人身旁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