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前夫盖-里奇沙滩牵手“神秘新欢”(图)

2009年06月03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盖-里奇和白衣女子沙滩散步

  美国流行乐天后麦当娜与22岁的巴西模特男友如今正打得火热,他的前夫、英国导演盖-里奇也没有闲着。日前,他被拍到和一个年轻女子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马里布海滩散步,不过这名女子的身份还难以确认。

  去年,麦当娜与40岁的盖-里奇协议离婚,虽然两人并没有签婚前协议,不过盖-里奇并不垂涎麦当娜超过5亿美元的婚后财产,在分得大约6000万美元的财产后,盖-里奇就爽快地了结了离婚纠纷。相比麦当娜先和美国职棒联盟纽约扬基队的当家球星罗德里格斯约会,又大方承认与年龄足够当她儿子的巴西模特约瑟-鲁兹的恋情,盖-里奇的行事算得上“格外低调”了。然而,在完成新片《福尔摩斯》之后,在明星云集的马里布海滩度假的他终于还是被狗仔拍到与一位女子悠闲地漫步。照片中的盖-里奇手上夹着一支烟,肩上搭着一件外套,而他身边的女伴五官端正,身着一件纯白色的抹胸吊带裙,青春靓丽。虽然两人并没有做出亲昵的动作,但携手漫步时,看起来很相配。不论她是不是盖-里奇的新女友,仅从盖-里奇怡然自得的表情来看,他已经走出了离婚的阴影。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