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作《再生号》海外扬威 韦家辉刘青云冒险闯美

2009年06月03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韦家辉的《再生号》获选为亚洲电影节开幕电影
韦家辉的《再生号》获选为亚洲电影节开幕电影

《再生号》由韦家辉和刘青云合作。
《再生号》由韦家辉和刘青云合作。

  韦家辉自编自导新片《再生号》获选为“第十届纽约亚洲电影节”(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开幕电影,这次喜讯令电影台前幕后班底都十分高兴。《再生号》的故事讲述一个成功的律师突然命丧于一场车祸之中,遗下爱妻及两名儿女,最后在女儿创作的小说中得以“再生”,由刘青云主演,此片亦将在七月十日在香港公映。

  至于“纽约亚洲电影节”以为美国观众推介香港商业电影为己任,于1999年创办。

现已成为国际影坛上一个极受重视的电影节。电影节早在2000年已举行杜琪峰电影回顾,当时放映过多部银河映像的作品,包括韦家辉首部执导电影《一个字头的诞生》,电影节多年来对杜、韦创作的电影一直非常关注及重视。

  注重个人卫生

  今年的纽约亚洲电影节将于六月十九日开幕,对于自己的作品获选为开幕电影,韦家辉十分兴奋,他坦言感到荣幸,已决定联同男主角刘青云于六月十八日出发前往纽约出席该电影节。虽然美国正受甲型H1N1流感肆虐,他不会担心,但都会特别注重个人卫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