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汶希严斥陈冠希:在受害女星伤口上洒盐(图)

2009年06月02日2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陈冠希高调返港密谋复出,并接受CNN访问,令平息一时的床照风波再被掀起。昨日英皇高层霍汶希、郑希怡(Yumiko)、庄思敏、周秀娜等出席美容杂志活动,对陈冠希复出分别表态。

霍汶希(右)对陈冠希密谋复出表态

霍汶希与郑希怡等出席活动

  霍汶希严斥陈冠希是在受伤害女星中的伤口洒盐,并指阿娇巳再没有看相关报道。对于陈冠希当日宣称退出娱乐圈却出尔反尔,她觉得对方有选择权利这与他们无关,而CNN刊登了受害女星的样子一事,表示律师巳为事件在处理中,被问怎看陈冠希复出,她亦板起面孔说:“不评论”。

  Yumiko则说:“我想事件快点平息,你一言我一语又会令事情没完没了。”对陈表示床照不止1300张有何看法?她也表示相信他们经过上次教训会好好处理照片,对陈复出也只说对方有自己选择。

  庄思敏却表示对不止有1300张床照很感兴趣,她被问及时竟说:“是吗?我还想知有甚么人?”后解释她自己想知道有什么人,而不是想看照片,对陈冠希复出又说:“我一早估到他会复出,当日他没有说forever”直言对方是取巧,故陈复出并不感奇怪。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