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TV文艺《星夜故事秀》 打造初夏的魔力世界

2009年06月02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京剧行当里有一句话叫做“不疯魔不成活”,6月6日,《星夜故事秀》之“指间魔力II”就请来了一帮“魔人”,为你打造初夏的魔力世界!

被惊到的春妮
被惊到的春妮

李菁练飞叉
李菁练飞叉

小何的魔术
小何的魔术

  第一位出场的魔术师是——何云伟?我们没有看错,何云伟正在进行何家历史上难度最高的魔术表演!表演之精彩,竟然引来了现场非生物的尖叫!?这哪是光凭一个何大拿就能办到的事,果然,这何大拿的幕后推手就是好久不见,又来星夜的魔术师张科民。

神奇魔术
神奇魔术

  小何的学有所成,似乎让同为剧务的小李受了不少刺激,在小李的强烈要求下,相交满“魔界”的张科民请来了异国的街头表演艺术家——TIBOR&DULCE来指导小李。两人在令人应接不暇的小球表演,荧光表演后,又带来了中国传统的飞叉表演,此时的小李再也耐不住性子,死活也要学上一番,从舞文弄墨到舞刀弄枪,李菁能自如的挥舞飞叉么,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另一位嘉宾是年轻帅气的魔术师邓男子,出手不凡的他,不仅能用意念弯曲硬币,还能读懂人心,眼看他变走了春妮心爱的戒指,急的春妮眼泪汪汪,可转眼间,他只用一只扭蛋就让春妮喜笑颜开,他究竟是施了怎样的魔法呢?还有远道而来的SEAN,这位在魔术界颇负盛名的低调男人,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玩转指间魔力,敬请锁定6月6日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指间魔力II”,神奇魔力,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