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今登央视 黄志忠以热血书生开场

2009年06月02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剧照

  经历了年初临时换下的风波后,由张黎指导的历史正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式在今晚在中央8套黄金档与观众见面。抛开外界的期待与评价,对于为这部戏付出心血的每一位主创都是得到了作为参与者最大的满足。作为领衔主演之一的黄志忠,将在第一集中就以热血青年率先亮相,而杨家的故事也就此展开。不过这个开篇戏进行了一些删剪,略有遗憾。

  50集的〈人间正道〉,将中国的近代历史的重大阶段一一呈现出来,而由黄志忠与孙红雷、张恒扮演的杨家三兄妹,以及他们交往的瞿家人,这两家人的关系紧密的与国家的命运进行了一次交融,不同的信仰,对于人生的理解、情感的羁绊、让两家人几多聚散离合,而通过一个人、一个家庭这样最基本的社会元素,讲述了一个国家的沧桑历史。作为主演,黄志忠对剧本的脉络安排非常有感觉,“这样的戏对于男人来说,绝对可以震撼到心灵的。而我作为可以身处其中的演员,来直接诠释有关理想、信仰这样深层次的话题性表演。很过瘾。是一种表演者的幸福。”

  对于删除的部分,黄志忠认为这也是需要的安排,虽然有些戏份剪掉是可惜的。在第一集中,他扮演的杨立仁虽然是教书先生,但是心有大志,为了追求心中理想而成为热血刺客,而意外的发生,非但计划失败,也让他和孙红雷扮演的弟弟杨立青开始了自己的新的人轨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