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人》规模上映见成效 票房每天100万递增

2009年06月02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产优秀影片《铁人》从策划、拍摄到发行放映的各个阶段都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足够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全总与中组部、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务院国资委、团中央等部委联和发文号召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部门积极组织观看电影《铁人》,在各级机关单位掀起学习“铁人”精神,弘扬“铁人”精神,再现“铁人”精神的时代热潮。

  为了将《铁人》这部集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影片得到进一步推广,让“铁人”精神在全球经济危机、遭受甲型H1N1流感肆虐的现实环境中重放能量,给人们带来走出困境的勇气和信心。5月14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金桔海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集合了各地工会组织代表及电影院线、影院代表在北京召开了“影片《铁人》推进会”,经各方研讨一致商定《铁人》5月22日在全国规模上映、持久上映至国庆的发行放映模式。事实证明规模放映的模式已初见成效,从5月22日规模上映以来,《铁人》票房正以每天一百万增长之势递增。

  5月14日以来,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认真督导落实影片发行方、院线、影院及相关电影媒体做好《铁人》的宣传和市场推动。影片发行方上影集团东方影视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加紧赶制影片拷贝、宣传品等,确保22日规模上映,满足各院线、影院增加拷贝、宣传品的需求,并于5月18日分批派出22个发行小分队奔赴全国22个主要省、市、自治区落实《铁人》规模放映、阵地宣传及协调各地工会组织团体观影的工作。

  5月22日《铁人》如期全国规模上映,各院线、影院保证影片的商业排映场次,当天最少排映4场,其中万达院线8厅以上影院排映1个半厅,8厅以下影院也排映1个厅的场次。此外,院线、影院与各地工会组织加紧密切联系,为影片的团体观影提供便捷。各地工会也在全总的有力号召下,积极响应,与当地影院联系,组织职工观看,其中江西省总工会副主席柯进水连续半个月投入到组织观影的工作中,家人的身体状况也无暇顾及,力争促使江西省7%的职工观看《铁人》,超过全总提出5%职工观看的标准。上影集团东方影视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派出的各发行小分队在端午节仍然奋战在各地影院,有的带病工作,有的将不到两岁的孩子扔下近半个月未能回家,他们极尽个人智慧与能量,发挥“铁人”精神发行好《铁人》。《铁人》5月22日规模上映以来,各发行小分队认真协调各地院线、影院与工会组织的观影工作,并开拓完善非院线影院及工会系统礼堂的使用,争取票房有效增长点;各地院线、影院努力保证商业放映场次,积极开拓团体市场,为工会包场提供时空便利。

  为了继续营造《铁人》宣传声势,将规模放映持续到国庆,上影集团东方影视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将于6月初在四川、福建两省启动两次大规模的推广活动,并拉动其他各地新一轮的宣传。在宣传、发行、放映各个环节齐发力、互推动的形势下,各地总工会的大力支持给以强力补给,规模上映一周以来,《铁人》票房正以每天一百万增长之势,创造国产主旋律影片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