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芙蓉苏蕾林无敌 细数影视剧中“女侠们”

2009年06月02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在是个缺少英雄的时代,昔日叱咤风云的兰博只剩一身赘肉无力回天,风流倜傥的邦德也变了模样不够优雅,张无忌成了古代版人猿泰山,武侠世界的英雄侠客在一次次的影视洗礼中渐渐走形失去光辉。不过还好,看不到盖世英雄,看看那些现实世界里仅存的“现代”女侠们也不失为一种聊以自慰的好方法。

郭芙蓉-姚晨
郭芙蓉-姚晨

  郭芙蓉——姚晨

  提到女侠,就想起了郭芙蓉,那一招“排山倒海”还未使出就已经摄人心魄,这一招也在她每每的“虐夫”行为中修成正果,使将出来着实惊天动地。不过这不足以使她成为盖世女侠,“我杀了你!”证明了她为民除害的信心;“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仅代表了她的“果断”也说明了她的莽撞。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想成为盖世女侠的郭芙蓉终会成为一代女侠。留给我们也许只有那句:“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苏蕾-刘晓晔
苏蕾-刘晓晔

  苏蕾——刘晓晔

  女侠不仅出现在古装剧中,《丑女无敌》中有一女子的种种举动也确实大快人心。苏蕾——那个有些变态的富婆,却因为嫉恶如仇和劫富济贫让她在观众心中占有一席之地。面对上司的无理要求拍桌子瞪眼、咄咄逼人;惩恶扬善时挥金如土,异常豪迈;帮助弱小,仗义出头,“天塌下来有我苏蕾顶着!”,豪气云天。虽然办事方法有些极端,有时让人无法接受,不过这样的才是苏蕾,无可替代。

翠平-姚晨
翠平-姚晨

  翠平——姚晨

  俨然又一个郭芙蓉!姚晨自己说:“翠平是一个勇敢的女战士。”好嘛,一个土了吧唧没有文化的游击队长出现了,她直率、勇敢、心有大爱,本着牺牲小我顾全大局的崇高信念深深的潜伏……我们怎么能舍得剥夺她成为女侠的权利呢?

降魔女侠-孙俪
降魔女侠-孙俪

  夏冰——孙俪

  降魔女侠夏冰在《画皮》中处于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剧中三个女人都重感情,好女人佩容让人怜,坏女人小唯让人迷,笨女人夏冰在其中一点也不尴尬,除了降妖伏魔还讨人欢喜。本就叫做降魔女侠,虽然还没到钟馗、张天师那种地位,不过怀揣着信念,这“女侠”二字当得,当得。

谢娜
谢娜

  谢娜

  这个不是一个角色,但在荧屏上却胜似角色。听到“我们来找茬!”就知道那个来自马栏山马栏坡的马小姐到了,这个“虎妞”叱诧湖南卫视数载,为观众带来欢笑无数,这种牺牲小我娱乐大众的胸怀确实饱含着谢娜的侠气,她的存在也为湖南卫视带来了些许侠光!

林无敌-李欣汝
林无敌-李欣汝

  林无敌——李欣汝

  林无敌在《丑女无敌》一二三季异军突起,一时间万人瞩目。虽然此女还没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侠,但是她具备成为女侠的素质。她诚实、勇敢、善良、乐于助人,虽然少了一分利索潇洒,经常磕磕绊绊,甚至做出“金枪鱼沙拉要七分熟”这种锉事,但“侠”也是慢慢养成的,看过她的那张经典“女侠照”,谁还会否认她仗剑走江湖,最终成为一个女侠呢?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