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持人变身“募捐天后” 为灾区孩子献爱心(图)

2009年06月02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朱丹

  搜狐娱乐讯 “漂亮模特双动力,浙江卫视募捐女”。眼下,一档以“年轻双动力”为口号的栏目火遍荧屏,跃居周日同时段娱乐节目收视率第一位。此次浙江卫视重金打造该栏目,在娱乐的同时增添了公益属性,娱乐+公益,成为该栏目如此火爆的“双动力”。而当家主持朱丹,更是以“募捐天后”的优雅美称成为公益主持大姐大。

  被封“募捐天后”将爱心传递

  由26位模特组成的梦想天使团,每人掌管一个“公益金”箱,是此次《爱唱才会赢》中的一大亮点。而主持人朱丹,毫无争议的成为天使团“募捐女”的领军人物。成人达己,在多次帮助人们实现梦想后,朱丹摇身一变,被网友们赠以“募捐天后”的优雅美称。

  正如近日浙江卫视以“个十百千万,爱心你我他”为主线的“情系汶川”主题晚会中,朱丹切实履行“募捐天后”的义务,通过“中国蓝银鹭公益金”捐助仪式,向青川县学校捐助的款项悉数捐赠给汶川灾区的孩子,用于给孩子们建设三十六个爱心操场。募捐天后,名至实归。

  募捐天后的“娱乐+公益”小宇宙

  朱丹,堪称中国娱乐主持人中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凭借《我爱记歌词》《太可乐了》等热门节目的人气积累,与董卿、杨澜、陈鲁豫等人共同获得了“‘华鼎奖’中国年度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的提名。日前,这位“娱乐天后”有消息传出,她正在执行一项《双动力行动》的秘密任务——新EP正在筹备中。

  也许正是这份开朗和无畏,让朱丹拥有了海量的粉丝,她的粉丝有个可爱的名字——朱古力。当朱丹知道了“朱古力”以她成为“募捐天后”为荣时,她谦虚地告诉记者:“这个美称我很喜欢,但实在愧不敢当。娱乐就是为了让大家开心,但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些事情,才是我要完成的目标。中国蓝银鹭公益金将我们的爱心凝聚在了一起,这里面包含的,是所有消费者千万个沉甸甸的爱心!”此外,朱丹还鼓励众多的“朱古力”,娱乐的同时别忘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灾区的孩子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收获的,将是更多的快乐。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