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当绯闻遭遇山寨明星 山寨情侣齐公益(图)

2009年06月02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青网

  山寨明星,看上去很美,很是吸引人的眼球;

  娱乐圈,看上去很热闹,尤其是遭遇绯闻。

  那么,当绯闻遭遇山寨明星,状况几何?

  在继山寨刘翔、山寨周杰伦、山寨周华健引爆网络后,近日,有人爆料,《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广西赛区总决赛的现场上,出现了两版迥异的山寨陶喆:两名选手分别从声音和外貌上模仿了陶喆。

  山不转水转,这让担纲此次《爱唱》的主持人、与陶喆绯闻传天下的朱丹无处躲闪。

  “绯闻男女”成现场娱乐“双动力”

  音乐响起,“声”像陶喆迈着颇具R&B的步伐走上台来。他此次演唱与以往不同,勇气十足的清唱版,如行云流水般,让这首《爱,很简单》中充满了灰色感的小资情调。慑人心弦的声音征服了到场的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全场。一首充满深情的歌曲,引发了评委和粉丝们对朱丹的一系列调侃。

  而“形”像陶喆也不甘示弱,这让一旁的朱丹笑面如花。现场,朱丹用手遮住了这个男孩儿的眼部,如果只看脸的下半部,足可“以假乱真”。朱丹甜甜的笑着,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这不禁让我们想到 “年轻双动力”——事业与爱情,确实让人更美丽。

  山寨情侣一起公益

  “有我在你还敢模仿陶喆”?朱丹此话一出立即引爆全场。也许是受此影响,朱丹心情更佳,主持风格也变得更为活拨热情,动力十足,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笑和掌声。

  如果说情侣是有默契的,那么,朱丹与山寨陶喆亦可用“默契”来形容。山寨陶喆同样语出惊出,“之所以参加此次活动,除了爱好唱歌和模仿外,我更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能够借助陶喆的好运,与朱丹一起,赢得梦想天使团手中的‘银鹭公益金’,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此话一出,再次让现场变成欢乐地海洋。

  其实,本次《爱唱才会赢》区别于以往任何娱乐节目的最大亮点就是其公益属性。《爱唱》栏目设立“中国蓝银鹭公益金”,只要有人在栏目开箱游戏环节中获得相应公益金数额,栏目组就会与其签订相关协议,将公益金落实到他的账户上,并监督这笔公益金的使用情况。但像“绯闻男女”如此遭遇,这在《爱唱》中,还是头一遭。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