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耿乐不惧烈日拍摄 赞《保卫延安》意义重大

2009年06月02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图片资料
耿乐图片资料

《保卫延安》剧照
《保卫延安》剧照

  由唐国强、耿乐主演的首部献礼片《保卫延安》在央视播出接近尾声。三个月反季节拍摄给剧组的全体演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剧主演耿乐表示,能完成这样一部意义非凡的电视剧,接受烈日的考验很值得。

  耿乐在剧中饰演独立营营长周大勇,在国民党进攻延安时强渡黄河,带领独立营誓死保卫延安。耿乐说:“’延安保卫战’是一场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战争,是一场典型以少胜多的战役,我饰演的周大勇是个基层干部,拍摄时大家都很投入,虽然拍摄时很艰辛,但是能参与到这样意义非凡的剧中,再苦也值得。”该剧在黄土高原反季节拍摄三个月,每天从日出拍到日落,耿乐被晒成了黑大汉,化妆都不用上粉底,他说:“这是我拍摄最苦的一部戏。”

  该剧展现了以毛泽东为首的党中央运筹帷幄,指挥着全国战场从战略防御到战略反攻艰难的过程;全景式立体化展现了发生在六十年前陕甘宁地区的一场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战争。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