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钱帝国》盗版走俏 孟瑶裸身引发海报大战

2009年06月02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孟瑶
主演孟瑶

  电影《金钱帝国》在近期的上映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王晶,也让翘首期盼的影迷们找回了自己心目中当初那个娱乐片大亨,主演黄秋生梁家辉陈奕迅等在电影中不俗的表现也让人们看到商业娱乐和严肃的结合,王晶自己亲自出演也是该片在盗版市场火热的一大原因,片中集合了十多个美女,其中周旋于黄秋生和梁家辉之间的“晶女郎”孟瑶不仅在片中完美地演绎了一个交际花,更在电影海报中裸身躺在一票当红主演中间,也让这部电影的盗版DVD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吸引眼球的“封面党”在京城各个小区的流动售碟处被哄抢一空。

  《金钱帝国》的电影海报曾经一度引起网友的争论,有网友认为,孟瑶裸身躺在金钱之中的画面完全抄袭自电影《美国丽人》,孟瑶本人也数次委屈而解释,不过她本人在海报中裸身出镜的样子让许多忠实地信奉她为第二个邱淑贞的男影迷们倾倒,也间接影响了这部电影在盗版市场的销售成绩,之前孟瑶身着比基尼出演的电影《有只僵尸暗恋我》和《我老婆是赌圣》也成为盗版商贩们的补货。虽然作品走俏盗版市场,但孟瑶听说卖得好仍然很高兴,“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和我扮演的角色,这是给我最好的表扬。”对于盗版市场的不规范,孟瑶有自己的看法,“我不想说法制规范这个问题,我反倒觉得让不法商人有机可乘说明我们做的不够好,怎么控制正版的成本,怎么树立人们维护正版是最重要的吧。”

  据了解,与《金钱帝国》一同热销的DVD还有《南京!南京》和《墓光之城》,不少盗版商贩承认封面吸引人的DVD卖得会比其他要好,他们在贩卖时,也会把海报拍得吸引人的片子放在醒目位置供顾客挑选。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