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芊羽演唱《我是一棵小草》主题曲 现怀旧情怀

2009年06月02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姚芊羽与保剑锋《我是一棵小草》中饰演夫妻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小草……”八十年代初,一首朴实无华的《小草》风靡了大江南北,今日这首充满爱国情怀的经典歌曲,作为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主题曲,由姚芊羽再度唱响荧屏,同时引发众多观众对于那个年代的怀旧情感。

  《我是一棵小草》由姚芊羽、保剑锋领衔主演,该剧自3月吉林首播以来,全国各个地区也都陆续开播,均取得喜人的收视成绩,目前该剧正在北京、上海等地播出。“小草”作为该剧主题曲在三十年后再度唱响大江南北时,“小草精神”似乎也在慢慢复苏,观众回忆起与这首歌曲相伴的社会背景,不禁感叹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沧桑巨变。据制作方东方明珠传媒透露,在该剧筹备阶段,就已确定要将这首歌作为同名剧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