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蕾领衔央视大戏《下南洋》 烈日下拍摄外景

2009年06月02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沈好放执导,童蕾、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下南洋》正在广州热拍,童蕾作为女一号,几乎每天都有通告,近日,广州艳阳高照,童蕾顶着烈日拍摄外景。

童蕾领衔央视大戏《下南洋》

烈日下拍摄外景

  开机以来,《下南洋》却一直很低调,女一号童蕾也选择了低调面对媒体。《下南洋》背景定在清末民初,以两个家族为线索,讲述岭南儿女不怕路途危险漂洋过海,历经磨难来到南洋荒芜之地,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打拼,彻底改变了自己和家族的命运。而女一号童蕾则是央视钦点人选,出演性格泼辣命运坎坷的邝秋菊。

  当天拍摄童蕾饰演的邝秋菊为了下南洋,假扮成贵妇的一场戏,当时现场气温30多度,为了配合导演需要,童蕾一次又一次的重复拍摄一个动作,十分认真。拍摄间隙,童蕾打趣说:“我快晒成黑脸包公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