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锁清秋》南方各地收视创新高 于正热赞众演员

2009年06月02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编剧于正
编剧于正

于正
于正

《锁清秋》(原名《天地不容》)
《锁清秋》(原名《天地不容》)

  由国内著名青年编剧于正执导的年代大戏《锁清秋》剧中众星云集,汇集了安以轩、伊能静、何晟铭、冯绍峰等当红影星,演出阵容豪华,曾在南方各地屡创年代戏收视新高。近日,这部横扫荧屏的电视剧《锁清秋》也将登陆北京地区。

  《锁清秋》南方各地完美收官 观众是最好的“评审团”

  《锁清秋》一路走来“杀”进北京,自去年九月十五日《锁清秋》顺利杀青,今年一月底在上海荧屏首播,摘得收视桂冠,该剧便一炮而红。相继在湖北、深圳、湖南、重庆、昆明、广州等地一路开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颇受观众好评,本月登陆北京四套,接着是浙江、江苏、四川,乃至安徽卫视的播出,一年不到,就完美收官,这对于一个创作者来说,无疑是莫大的欣喜和肯定。于正表示,每部剧都倾其所有精力和心血,《锁清秋》的故事更加紧凑些,造型美术也更加精致。故事很极致、尺度很好,因而广电审片一刀未剪。故事才是影视剧成功的关键,一部好的影视剧,基础就是一部好的剧本。该做的都做好,收视好与不好,观众是最好的“评审团”。

  于正编剧获“收视”不忘赞演员 导演吴锦源也深表同感

  在年代奇情大戏《锁清秋》收视一路飙升之际,金牌编剧于正更是不忘对“挑梁”男女主角加以称赞:“何晟铭在经历《玫瑰江湖》之后,他的表现更加从容熟稔,将一个外冷内热的刚强男人的隐忍表现的淋漓尽致。”导演吴锦源也对他更是赞赏有加:“何晟铭是内地条件相当好的男演员,好学、虚心、领悟能力很强。” “而剧中女主角伊能静的哭戏堪称‘绝活’,每一次哭她会用不同的方式来诠释,很有潜力的女演员之一。冯绍峰用他的温柔、多情再次征服了观众,赢得了大批拥趸,‘年代第一小生’的赞誉当之无愧。接下来的《美人心机》我又回归到古装戏,我期待着,也希望喜爱他的观众一起来期待”。于正言语中透露着坚定。

  自05年起,凭着《锁清秋》、《最后的格格》、《玫瑰江湖》、《胭脂雪》等精彩剧集迅速占领了国内年代剧市场。一直以来的坚持高品质,使得于正的剧集在市场反响、观众口碑上都屡创佳绩。而加盟新经纪公司“北京创意艺能”的于正,由其创作的《锁清秋》即将登陆北京四套,同时,另一部由于正操刀并担任出品人的大戏《美人心计》7月份也即将开机,经过近两年的筹备期目前进入最后选角阶段。据悉,此剧除了强大的幕后班底鼎力打造外,中韩一线演员都在角色备选之列,未播却已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