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兰达-可儿全裸登澳版《滚石》 倡导绿色环保

2009年06月02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洋
米兰达-可儿全裸登澳版《滚石》

  搜狐娱乐讯 澳洲名模、奥兰多-布鲁姆的女友米兰达-可儿登上了最新一期的澳大利亚版《滚石》杂志,该期的杂志是绿色环保主题,为了表达这一主题,米兰达-可儿全裸出镜,展示姣好身材,健康、性感但不色情。

  26岁的米兰达-可儿希望可以为澳大利亚考拉基金会拍摄“无树无我”公益广告。她说:“这是一个令人伤感的事实,澳大利亚现在只有10万只左右的考拉,从欧洲人到澳大利亚以来,将近百分之八十的考拉栖息地以被摧毁。”提到这次为《滚石》拍摄封面,米兰达说:“哦,这是难以置信的,《滚石》是一个权威性杂志,能登上该杂志封面是一件多么酷的事情,我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