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岩《南下》赶戏忙 “女干部”变身当“妈妈”

2009年06月02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岩抱着“女儿”去上班
苏岩抱着“女儿”去上班

“女儿”是苏岩“婆媳”的心头宝
“女儿”是苏岩“婆媳”的心头宝

  近日,建国60周年献礼剧《南下南下》正在武汉火热地赶拍中,该剧浓墨重彩地描写了新中国第一批奔赴南方,为支援南方建设的年轻干部们挥洒青春的故事。该剧的女一号,饰演南下女干部吉林的国内实力派女演苏岩在经历“大婚”过后,如今“女干部”又升级当了“妈妈”。

  《南下》一剧中,苏岩所饰演的南下女干部与战斗英雄魏九斤喜结连理后,两口子的生活一直甜甜蜜蜜,但自打魏九斤的老母亲搬来与他们同住后,婆媳间的小摩擦使得夫妻二人叫苦不迭,幸好,孩子的降生,让一家人的笑容又回到了脸上。

  在整个拍摄的过程中,苏岩一直很照顾宝贝自己的“女儿”,连“婆婆”的饰演者,著名表演艺术家王馥荔老师都大赞苏岩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妈妈”。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