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地上》热播 任程伟韩雪上演情感无间道

2009年06月02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地下地上》任程伟剧照
《地下地上》任程伟剧照

《地下地上》韩雪剧照
《地下地上》韩雪剧照

  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谍战大戏《地下地上》自上月21日在武汉电视台2套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平均收视破5、最高收视破8,成绩亮眼。虽然该剧在前半段情节与《潜伏》颇为相似,但随着剧情的深入,两位主演任程伟与韩雪之间充满矛盾的“无间道”式爱情也从“地下”辗转到“地上”,吸引了不少追剧迷。

  《地下地上》主要讲述的是解放前夕,由任程伟饰演的我党“地下”工作者刘克豪成功打入国民党保密局沈阳站,在建国后又转战“地上”与国民党继续较量的故事。在“地下”部分中,刘克豪凭借过人的个人能力和人格魅力,不仅赢得了沈阳站站长徐寅初的信任,而且捕获了由韩雪饰演的“军统之花”林静的芳心。

  据悉,主人公同样在保密局执行潜伏任务、与女游击队长假扮夫妻等情节,确实与《潜伏》有一定的相似度,但是当进入到“地上”部分,该剧的一些特色便凸显了出来。例如几位主演地下地上的大变身,其中林静伪装了身份,化身为我党的63号情报员,成功打入我党内部。一方面为国民党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情报,一方面却又再次深陷情网痴情于刘克豪。复杂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也为该剧添彩不少看点。

  有观众表示,任程伟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对共产主义信仰绝对忠诚,为了共产主义事业甘于牺牲一切,同时与两位女主角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愫,人物的复杂性比起以往饰演的角色有过之而无不及。而韩雪所饰演的“双面间谍”林静既可恨又可爱,比起林静的热情如火,刘克豪对于她的反应似乎有些不近人情过于冷淡。据了解,随着故事主线由“地下”转为“地上”,最终二人的感情归属以及其他悬念也将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