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情绪崩溃房间大闹 参赛只为找丈夫

2009年06月02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苏珊大妈参赛只为找丈夫

苏珊大妈情绪崩溃

苏珊大妈现场演唱

  现年48岁的苏珊-伊尔,在《英国达人》舞台上以歌剧《悲惨世界》选曲《我曾有梦》征服全场,并顺利晋级决赛,不过,苏珊运气欠佳,在前日的决赛中,她意外败给了创意街舞组合“万象”。昨日,据英国媒体报道,比赛结束后,苏珊心情难以平复,她在房间里大闹。节目助理向警方报案,声称苏珊在下榻的饭店内举止怪异,并将其送往私人医院治疗。

  参赛只为找丈夫

  苏珊参加《英国达人》的本意是为自己找个丈夫,却一唱成名。体态臃肿的苏珊首次亮相《英国达人》节目现场时,评委和观众全部撇嘴,当苏珊说要唱《我曾有梦》时,他们爆发出一阵嘘声。苏珊满不在乎:“我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但是只要我能唱,这又有什么关系,这不是选美比赛。我一直希望在许多观众面前演唱,我要让他们震撼。”

  声音的魔力让所有人心悦诚服,一曲唱毕,全场观众起立致敬。女评委阿曼达眼含热泪说:“我知道这里的每一个人开始都不看好你,我们都在以貌取人,这次是唤醒我们的最强劲的警钟。我想说,能在这里听你的歌,简直是殊荣。”

  第二天,苏珊照常去村里的教堂做礼拜。然而,她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已经疯狂。

  人气王屈居第二

  苏珊有多红?她的歌在Youtube,7天就达到3000万次点击,留言有16万条。好莱坞明星黛米-尔是她的粉丝,将主演根据她生平改编的电影;60岁的伊莲-姬甚至希望和苏珊一起二重唱。全球各地的记者纷至沓来;电视节目主持人邀请她去录节目;索尼唱片公司给她送上一纸合同,无论她是否获得冠军,年底前一定出专辑开个唱。她帮《英国达人》吸引1320万英国观众观看,为电视台带来1400万英镑的广告收入。

  前日的英国达人总决赛,穿着闪亮及地长裙的苏珊重唱了《我曾有梦》。苏珊发挥稳定,但这次她没能像初赛时那样征服电视机前电话投票的观众,有接近100万观众把票投给她的对手万象,苏珊以16万票之差惜败。在得知结果后,苏珊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主持人问她对结果有何感想,她说:“最好的参赛者赢了。”

  由于苏珊未能获得冠军,她与10万英镑奖金擦肩而过,而且无缘参加“英国皇家年度大汇演”,并错失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面前献艺的机会。

  赛后在房间大闹

  据报道,苏珊在比赛结束后不见喜悦,皱着眉头的她似乎只有疲惫和落寞,回到酒店后便在房间里大闹。节目助理担心她精神状况不稳,遂向警方求助,在两名警察的护送下,苏珊前往一所私人医院治疗。

  目前,《英国达人》制作人、评委西蒙-埃尔的唱片公司已在和苏珊洽谈唱片合同。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说:“如果苏珊能出一张与她风格相符的唱片,就能达到数百万销量,而且她还准备签约出书,洽谈拍电影。如果一切顺利,她明年就能轻松赚得500万英镑。”

  不过,这一切都暂时搁浅,苏珊目前最要紧的是需要一个平稳的心态。据悉,苏珊是难产儿,出生时缺氧,导致后来学习困难,加上其貌不扬,老师们经常批评她,同学们也嘲笑她为“没脑子的苏珊”。成年后,她独自一人住在公寓,只有一只老猫“小石头”陪伴左右,她至今没有收到过一次约会邀请,从来都没有被男人亲吻过。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