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龙任儿助会爱“心”大使 携周海媚关爱儿童

2009年06月02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记者了解到,在满文军卸任脑瘫爱心大使之后,儿助会马上又加入了一位新的助医大使,继脑瘫项目后,由艺人发起的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助医爱心团也正式启动了。

  助医爱心团由艺人陈龙发起,将会感召各路亲朋好友来一起加入,绯闻女友周海媚也会全力支持,成为爱心团的核心人物之一。

  先天性心脏病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疾病,好多贫困家庭的孩子因为没有足够的医疗费,往往错过了最好的手术时间而耽误病情,严重的威胁到生命。

  记者见到儿助会的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宣布陈龙发起的助医爱心团的成立,陈龙表示,将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这些孩子,募集的善款将会全部交给儿助会来管理,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到爱心团,

  希望慈善的爱心可以由更多的人来一起传递。

  据悉,助医爱心团稍后会有更多的艺人,设计师,艺术家等各行业精英的加入,还会进行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义卖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