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防生》热拍 伊春德与中尉“水火不容”

2009年06月02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国防生》剧照
《中国国防生》剧照

高冲为李小宾剪发
高冲为李小宾剪发

  近日,由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摄制,国内首部涉足国防生题材的电视剧《中国国防生》正在南昌航空大学火热的拍摄当中,戏中,伊春德扮演的女上尉高冲与戏中的中尉李小宾可谓“水火不容”,互相较劲。高冲为李小宾理发时,不小心把他的头发剪“豁”了,令李小宾只能留“板寸”。

  据伊春德透露,他们正在拍摄伊春德所扮演的女上尉高冲和戏中的中尉李小宾的对手戏。这两个人自从第一次见面,性格就十分不和。经常是闹得“不可开交”。 戏中的李小宾是海军驻东南昌华大学选培办干事,是中尉,他常常不服气伊春德饰演的上尉,而高冲也常常逗他,他们两人常常相互较劲,谁也不服谁。戏中的高冲是个暴脾气,但她对工作十分严格、认真。不管是谁,一视同仁。容不下半点儿特殊化。

  有一场戏是高冲觉得有个女生的头发很长,在她眼里国防生是不允许留长发的,因此,就把那个女生的头发剪了。当他看见李小宾的头发也很长时,要求把他的头发也给理了, 但高冲一不小心就把李小宾的头发剪“豁”了,害的李小宾只能把头发理成了“板寸”。这样一来,使得这两个人的“战争”更加激烈了。

  据制片方介绍,《中国国防生》是为新国防生制度实施10周年创作的,同时也是我国国防生题材的第一部作品。相信该剧播出后,将会给军旅题材电视剧带来一个新的领域。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