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歼十出击》重磅发布 王斑“壮志凌云”展国威

2009年06月02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歼十出击》海报
电影《歼十出击》海报

  6月1日下午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内,举行了超强军事动作大片《歼十出击》的开机发布会。该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担纲执导,王斑、李光洁、黄奕胡可、祝新运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选择在儿童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宁海强表示会把《歼十出击》拍摄成为中国版《壮志凌云》去激励当下更多的青少年。

王斑黄奕现场行标准军礼
王斑黄奕现场行标准军礼

王斑接受媒体访问
王斑接受媒体访问

  “歼十”破秘 展国威

  毫无疑问,电影《歼十出击》中真正的主角莫过于歼十战斗机。作为目前我国最高精尖的空中力量的武器装备,片中除了通过镜头展现歼十战斗机所具有的超短距起飞、超视距空战、近距格斗和空对地攻击能力以及空中加油能力外,还将表现“眼睛蛇机动”、“猛龙出击”等超强的飞行特技。而精彩的歼十战斗机和苏-27、F-16等世界先进战斗机的空中对决场面,其强大的视听冲击更是会让观众血脉喷张、叹为观止。

  红专形象 一飞冲天

  据悉,作为我国首部展现空军现代化攻防兼备能力的超强军事动作大片,《歼十出击》自选角便引起了国内多位一线男星的关注,希望能够出演歼十战机飞行员。而最终经过权衡,曾主演过《归途如虹》、《绝密押运》等多部军旅题材作品,一直以“红专”的荧屏军人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的王斑,最终成为电影中主人公空军某基地参谋长,岳天龙的扮演者。

  经过多年的历练,王斑已经从当年的偶像成功转型为国内男演员中的实力派中间力量。而发布会现场身着空军制服的王斑举手投足之间不但有着陆军军人的坚毅厚重感,还挥洒出了几分空军人的飘逸英气。谈到电影,王斑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歼十出击》的剧本,也很欣赏岳天龙这个另类飞行师长的角色。而最令他兴奋的是能够与这架最炫酷的歼十一起,并肩冲天。

  空中荣耀 人机合一

  王斑此前拍摄的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多以陆军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此次能够收获这样一部展现空军实力的作品,他表示也如愿向“三军”梦想跨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王斑告诉笔者:“其实每个男人儿时都有梦想成为飞行员,因为蓝天下战机旁手拿头盔的感觉太帅了。但是就像编剧的马维干老师说的“作为一名超强的优秀空军飞行员,不仅仅是拥有过人的智慧和勇气,更需要他对自己座驾性能了若指掌的同时,能够真正做到人机合一。在面对高难度训练和突发的空中险情时,如何将飞行员在扣人心弦之际展示出的超强军人素质,用真实的表演方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告诉观众,这才是最难的。”

  歼十作为目前我国最高精尖的空中力量的武器装备,能够驾驶他是每一个战斗飞行员的梦想。而作为演员,在演绎生涯中能够亲身获取这样一个殊荣去塑造。为此,王斑也坚定的表示他一定能够出色发挥,与歼十一起,展现出民族和国人的凌云壮志。

  据悉,为配合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的纪念活动,献礼影片《歼十出击》目前已“锁定”今年11月的发行档期。剧组人员将在近期全部进入空军某机场进行封闭式拍摄,并将尽快发布影片宣传海报和预告短片。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