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钟爱女星投票 获机会与“星尚女郎”共走红毯

2009年06月02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星尚红毯是09星尚大典的重头戏之一,宋慧乔梁咏琪、关锦鹏、环球小姐、hello kitty等众多明星将在聚光灯下走上红毯。现在作为普通观众的你,也有机会和星尚女郎一起走上明星地毯,接受万众瞩目的礼遇。每个人一生中都应该有成为巨星的时刻,而这样的机会,也许一生只有一次,就在现在。

    登陆https://meishi.enjoyoung.cn/home/ok_lady 只有为你喜欢的星尚女郎投上一票,票数最高的星尚女郎就会出现在星尚红毯上。我们会在为她投票的网友中抽取一个幸运儿,星尚盛典将送上独家门票、去北京的飞机票和免费住宿,让您成为真正的星尚巨星。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