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再玩“苦肉计” 吴其江崩溃厕所大哭

2009年06月02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无敌》吴其江
《丑女无敌》吴其江

  在《丑女无敌》前两季故事中贪生怕死、信奉“走为上策”的吴庸在新一季的剧情中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先是传出号称“色羊”的他不再是“百花从中过”的情场高手,而成了一个在爱情上完全御宅态度的王老五,不只如此,一向热爱溜号的吴庸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对死党费德南不离不弃,答应牺牲自己和费德南上演苦肉计,在戏里被费德南打成独臂大侠,还要忍受所有人的误会和刁难,这也让吴庸躲到厕所崩溃大哭。

  《丑女无敌》中的吴庸本是一个“职场万金油”,有他碍事,没他冷清,这个角色的出现常常也是捣乱的成分比较多,不过却也让观众庆幸还好费德南身边有这么一个说话不着四路做事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哥们,给剧情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笑果”。而在新的剧情发展中,吴庸不仅不再是色胆比不上狼的色羊,而且性情大转,坚定地作为费德南的亲友团,忍辱负重般地地接受和费总共同演一出苦肉计,在众目睽睽下被费德南殴打,变成独臂大侠,还要忍受公司上下所有人的误会和刁难,虽然过程中不乏笑料,但对平日养尊处优的吴庸来说承受这么多的折磨却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大受委屈的他终于情绪崩溃躲到厕所里大哭了一场。在这场哭戏中,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也确实放松了身心真正地哭了个痛快,“这场戏挺顺的,我是特真心地哭了一场,手上还缠着绷带,但都顾不得了。”

  据了解,吴庸在剧中被整的段落不少,座位被粘胶水、咖啡里有胡椒粉、莫名其妙发现自己的周围有飞来的高跟鞋等等,还有无数个白眼和误解,不过吴庸所承受的这些苦难在老友费德南一句“你受委屈了”之后消失得无影无踪,也正应了吴其江的话,“吴庸是个小人物,所以也一样有着小人物的哥们义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江湖,自己的职场,自己的城池,吴庸确实在守护着他的城池,相信这也是他在新一季中精彩的地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