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志忠入戏《人间》 信仰“立”住角色魂魄

2009年06月02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立仁一角获高度评价

  孤独的追求信仰主义者,在今日央视双播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内地实力派演员黄志忠扮演了这样一个可以说为信仰而活的男人杨立仁。作为整个电视剧的男性角色的一条主线,黄志忠让自己陷入了“孤独感”的状态,使这个男性角色强大的“立”在了这部历史正剧之中,尽管从历史前进角度,他站错了“队伍”,不过从人性的角度,对于理想,对于信仰的坚持,心存大爱,让杨立仁这个绝非严格意义的反派角色夺人眼球。

  由于一些客观原因,黄志忠没能出演张黎上一部戏,此次再度回到“张家班”,他直言“有回家一般的感觉。”黎叔历来对影像有很高的要求,以拍电影的手法拍摄电视剧。多次的合作,黄志忠与张导已经有了很高的默契,很多事无需言明便已心灵神会,“虽然这个角色很难,但老班底让我觉得很熟悉,演起来很放松,可以抛开一切全身心的投入。”

  “这个大哥不好当,这个男人不一般。”黄志忠表示:“我跟黎叔第三次合作,在这个家庭里演大哥。这个家庭是分裂的,之所以说分裂是基于信仰不同的对抗,这是一种很深层的羁绊,杨立仁这个角色又是复杂,非常拧巴的一个人物。从我接触的形象来说,是没有遇到的。也是同类题材中没有的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