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东方天使》封杀毒舌 邀八大音乐人加盟

2009年06月02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顶尖音乐人齐聚
顶尖音乐人齐聚

袁惟仁拒当“毒舌”
袁惟仁拒当“毒舌”

  搜狐娱乐讯 先是拒绝整容选手,如今又封杀“毒舌”评委,看来这次东方卫视是铁了心要做一个“卫生”的选秀了。昨天(6月1日)东方卫视、北京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杭州电视台等来自全国的十家电视台在上海组成了一个强大的“绿色联盟”,联名倡议共同打造“绿色选秀”,并且宣布《加油!东方天使》全国各大赛区的海选正式启动,8位亚洲最顶尖的音乐制作人李泉、黄舒骏、包小柏、袁惟仁、莫凡、Peter Wong、陈秀男等作为“音乐教师团”亮相,为“天使”们提供最权威和专业的指导,并量身订做单曲或专辑。

  8大顶尖制作人组成“音乐教师团”

  东方卫视邀请了当然娱乐旗下、全亚洲最顶尖8位制作人加盟《加油!东方天使》,组成了强大的“音乐教师团”。除包小松因故未能赶到外,李泉、黄舒骏、包小柏、袁惟仁、莫凡、Peter Wong、陈秀男其余七位大师悉数到场,为《天使》加油。他们将在接下来的选拔过程中轮番上阵,用他们的专业知识为选手进行音乐方面的培训和指导。

  据介绍,除“音乐教师团”之外,接下来还会有表演、舞蹈、形体、美容美发等各方面的专业人士加入到《加油!东方天使》中来,“这是一场综合的演艺选秀,全亚洲最一线的歌手、导演和演员都会成为我们的‘教师团’成员,强强联手为选手提供全方位指导。”

  袁惟仁拒当“毒舌” 点评只为启发选手

  为了打造“绿色选秀”,东方卫视这次可谓乱世下重典,不但拒绝整容选手,现在更是封杀“毒舌”评委。对于“毒舌”这个定义,当过多档节目评委的袁惟仁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说:“其实有时候我真想拿麦克风砸她们一下,点醒他们。但是我又不能做‘毒舌’,我会用我的方式去教育、引导她们。”

  谈到选手最该具备的素质,音乐人莫凡把“坚强”放在了第一位。他表示:“我觉得我最不能接受就是脆弱,在台上你没有办法勇敢和坚强的话,我觉得你不适合这个行业。因为这个行业要被太多的眼球解释,所以你千万不能脆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