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新娘》6月亮相院线 大鹏演技获导演首肯

2009年06月02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完美新娘》
大鹏接受采访

《完美新娘》6月亮相院线

  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制作,中影集团联合发行的都市爱情喜剧片《完美新娘》,将于6月中旬在全国各大影院与广大观众见面。

导演阿猛携大鹏、郭柯宇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主播大鹏在影片中饰演一家交友公司的策划人,一方面为人挑剔,言辞刻薄,话虽不多但对待下属却十分严厉。另一方面,在客户和比自己强硬的人面前就像一头温顺的小绵羊。由于性格问题始终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结婚对象,却怕丢面子不敢让其他人知道。

  大鹏此次一改主持人阳光健康的形象,在影片中扮起了喜欢穿风衣叼雪茄,经常装出教父派头的魁梧大汉。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在影片的一个场景中竟变身成为害羞腼腆的天使,遇到了疯狂想要结婚的杜蕾思,并被错认为其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搜狐娱乐主播亦凭借《大鹏嘚吧嘚》,话剧《天作之合》即将上映的影片《完美新娘》中的精彩表现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和阿雅合作的在搜狐网播出的一档新节目《大雅之堂》刚一开播,一时间好评如云,开创网络历史之先河,大鹏人气也扶摇直上,成为娱乐界最值得关注的当红人物。

  但就是这样一部优秀影片,剧中罗杰一角差点与大鹏失之交臂。据悉,该剧组在选演员过程中严谨不说,还异常挑剔,无论名气大小,全部要试镜,大家都认可后方确认。导演阿猛对罗杰这个角色一直非常看重,许多优秀的演员都来试过镜,都无法令他满意。阿猛觉得他们的表演很“科班”,专业的与剧中人物有很大的出入,不是我想要的那种,大鹏的出现让我很感意外,他的表演很真实,朴实无华的那种感觉是我一直想要的,这也是他能够胜任这个角色的原因。提起大鹏在剧中的表现,阿猛说,“他太让我惊讶了,第一次演戏就演得非常松弛。我很看好他以后的发展。”

  该剧采取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方式叙事。讲述了一位大龄女青年在不断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在该剧中,大鹏饰演的罗杰是婚介所一名婚托,偶然邂逅完美新娘郭柯宇,从相识到相爱,电梯奇遇、西餐厅约会、天使与兔女郎,结婚狂郭柯宇面对爱情的渴望,以及狂追罗杰的场面燃给人啼笑皆非之感。虽然杜蕾思各方面的条件不好,但是,没有“自知之明”的她,却丝毫没有降低自己的寻偶标准,在她心中,自己是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女子,也只有那些长相英俊、才华横溢的男士才配得上自己。直至婚托罗杰(大鹏饰)的出现,才让他看到了爱情的曙光。不过,经过不懈努力,在影片的最后,她终于与自己的心上人罗杰(大鹏饰)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