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军长”演员受伤 何政军救场《战士》圆将军梦

2009年06月02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政军亮剑剧照
何政军亮剑剧照

何政军沧海剧照
何政军沧海剧照

  2005年《亮剑》热播,何政军饰演的政委赵刚赢得无数观众的喜爱。在海军版亮剑《沧海》中,何政军又饰演了敢作敢为个性耿直的科学家马建成。演绎过众多军旅题材作品的何政军总是遗憾没能演上一回将军。在电视剧《战士》中何政军终于一偿夙愿,饰演一位指挥千军万马的军长。

何政军生活照
何政军生活照

战士剧照--何政军
战士剧照--何政军

  从小出身军人家庭的何政军有着很深的军人情结。在父亲的影响下,他从小就被战争年代的军人气质所深深吸引。于是拍《沧海》时何政军就与导演赵浚凯约定下一部作品一定要出演一个将军角色。《战士》拍摄时,扮演军长的演员突然受伤,剧组濒临停工状态。导演想到了何政军的“将军情结”,于是请他出山救场。何政军连夜赶到剧组,马上投入拍摄。也许是多年夙愿终于实现,何政军的戏拍的格外顺利,大部分镜头都是一条就过。何政军表示之前拍的军旅戏不是演政委就是演部队的科学家,就是没演过军长将军。这次在《战士》里总算是过了一把“将军瘾”。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