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光洁“婚变”后首露面 面色凝重不理传闻

2009年06月02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青网
李光洁(左)表情黯然

  郝蕾丈夫李光洁昨日现身电影《歼十出击》的开机现场。这是自郝李“婚变”传闻后,李光洁第一次出现在公开场合。当日李光洁神情异常严肃,没有展露一丝笑颜,对“劈腿”事件也未作回应。

郝蕾、李光洁婚纱照

  郝蕾、李光洁已结婚两年,是对低调的明星夫妻。前阵子李光洁曾向媒体宣布5月会在京补办婚礼。如今已是6月初,浪漫婚礼没见着,两人感情生变的消息却传得沸沸扬扬。先是李光洁被媒体拍到夜不归宿牵手神秘女子,疑似“劈腿”。后是端午节郝蕾被发现独自去药店买药,不顾形象在街头痛哭。种种可疑迹象让人不得不心生疑问:这对明星夫妻怎么了?

  “婚变”后,李光洁昨日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出席其主演电影的开机仪式。在活动现场,李光洁一直表情严肃,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尽管黄奕和王斑在身旁有说有笑,李光洁也是毫不理会,低头坐在台下,看似心事重重。上台后,李光洁也提不起精神来配合主办方的活动,草草应付了事。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环节中,众位主创都依次上台,独独少了李光洁的身影,连演员王斑都在疑惑,“光洁呢,去把光洁叫上来啊!”然而直到采访结束,李光洁都没有再出现。或许是为了躲避媒体的追问,李光洁早已偷偷的独自离开,他也未能对“婚变”传闻做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