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焦恩俊醉酒踢破前妻家门闹上法庭 和解失败(图)

2009年06月02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焦恩俊和前妻打官司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焦恩俊与前妻Fendi昨天也因毁损案在新竹法院对簿公堂。焦恩俊和前妻Fendi因毁损案在法庭上相见,焦恩俊有意和解,但Fendi却坚持起诉,两人恩怨暂时难了。据了解,焦恩俊日前疑似酒醉后到Fendi家理论,并踢破大门,Fendi因此向新竹地检署提出毁损起诉,昨天召开第一次侦查庭。

  法庭上焦恩俊坦承,“忘记是什么原因”踢了Fendi家的大门,姿态摆低愿意和解赔偿,但Fendi显然气愤难消,不愿接受和解,坚持提出起诉,气氛一度冻结。
开庭时间约30分钟,庭讯后两人分道扬镳,也未再有互动,焦恩俊随即搭高铁南下嘉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