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哈德森举办派对庆祝怀孕(图)

2009年06月02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詹妮弗-哈德森(资料图片)

  本报讯 27岁的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哈德森近日证实了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詹妮弗-哈德森多年的朋友、歌手FeliciaFields透露:“上周六,在詹妮弗-哈德森的家里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祝派对,亲友们都到场祝贺。目前还不知道孩子的性别,亲友们送了很多礼物。”

  跟《我爱纽约》第二季的参赛者David Otunga订婚的詹妮弗-哈德森今年年初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非常希望有一个家庭,你知道,我快要30岁了,我想是时候有自己的家庭了。
”虽然两人结婚的日子还没定下来,但詹妮弗-哈德森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我希望我们能举办一个传统、优雅的婚礼,我的家人和朋友会悉数到场,我希望当我80岁的时候,还有人在谈论我的婚礼。”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