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模特励志片《残冰》将开机 潇浪直言捧新人(图)

2009年06月02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残冰》海报

  人民网娱乐讯 从去年一直闹得沸沸扬扬情感都市电影《残冰》终于要在6月间在深圳开机,而之前被传刘亦菲等人出演的消息显然已不是事实,不过《残冰》制片人潇浪表示该片主要为了捧新人,让这些演技超群的新人早日被市场接受,这才是自己的主要目的。

  对于该片背后的故事,大家或许有兴趣听听,该片从筹备刚开始,潇浪就和出品人李翔一直为题材而烦恼,一开始两人决定写南方来创业的女孩子的故事,不同城市的人来到这个城市,面对不同的诱惑,最终大家不同的结局,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加上正好当时潇浪和李翔正在做的08职业模特大赛,所以俩人决定干脆把剧本改成模特励志题材,虽然有点翻版《奋斗》的情节,但也颇具看点。


  不过对于捧新人的代价,潇浪也直言必须签约自己的公司,这样把新人捧红人也是自己的,不然捧新人为他人服务也太没有意思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