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接受张艺谋魔鬼训练 先学切菜再学功夫

2009年06月02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小沈阳
  本报讯 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自从公布主演阵容以来就备受关注。昨日记者获悉,小沈阳昨日已进组,与孙红雷等一起开始接受“魔鬼训练”,为6月8日开机作准备。据记者了解,“杀手”孙红雷练的是功夫,而小沈阳,竟然先练的是切菜炒菜,最后再学功夫。

  据影片执行导演尚敬介绍,这一个多月来,张艺谋、张伟平带着主创一直在修改剧本。记者从国家广电总局4月的故事影片备案公示中看到,这个因饭馆老板娘与厨师因私情而起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经过张艺谋的重新改编,实际上影片的搞笑性已经与悬疑性并重了。
剧组知情人表示,小沈阳扮演厨师李四早就板上钉钉,老板娘则由王小华扮演,至于追杀李四的张三则由孙红雷扮演。而片中,小沈阳与王小华没有激情戏。据悉,为让他们一出场就有“笑果”,张艺谋对造型师提出的基本要求就是“一亮相就能让观众笑出来”。

  据了解,虽然影片背景是古代,小沈阳还是延续观众熟悉的娘娘腔路线。据了解,从今日起,剧中所有演员都将集中起来进行集训。剧组一位工作人员说:“演员们需要集训10天左右,练习一些人物技巧性的东西,比如小沈阳需要练习厨师技巧,切切菜、炒炒菜什么的,练完这些他也得练功夫。而孙红雷,作为剧中的"杀手",他更多需要练习的则是武功。”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