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汶川地震后首个儿童节 哈哈少儿频道传达温情

2009年06月02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昨天是汶川大地震之后的首个儿童节,SMG哈哈少儿频道为孩子们打造了一台绚丽、温情的多媒体儿童音乐剧晚会《希望山,在哪里?》,晚会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上演。

  整台晚会围绕花豹兄弟在地震后历尽艰险,共同寻找传说中的“希望山”的故事,向孩子们传达爱、希望和勇气。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请来了“都江堰哈哈少儿合唱团”,他们精彩的表演打动了台下的小朋友和家长们。

  据悉,饰演主角小花豹旋风和蓝天的是哈哈少儿频道的主持人杨益哥哥和儿童情景哑剧《巴巴爸爸》的小主演戴逸辰,此外,主持人程雷、吉雪萍、周瑾、陈辰等,以及“好男儿”宋晓波、沈人杰等都在剧中扮演角色。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