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益学生联盟将举办北京首届美式舞会

2009年06月02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青网

  业内知名公益学生组织“美梦成真中美优才联盟”将举办北京首届美式舞会。联盟创始人兼主席冯帆表示,此举是为了提升北京高中生对美国生活、文化、饮食、语言等各个方面了解,提供与国外友人交流机会和置身美国舞会现场的真实感,从而体会美国青少年丰富的课余生活。

  “让高中生提前感受美国校园文化魅力,为美国留学提前热身,这是我们举办北京首届美式舞会的初衷之一。”畅销书《留学去美国》作者陈起永表示,“中美文化之间确实存在巨大差异,这就要求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同学一定要了解留学目的国的生活习惯和日常风俗,尽早规划留学及申请。”

  日前,“美梦成真中美优才联盟”在北大附中图书馆报告厅还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验交流会。联盟创始人冯帆、联盟特约顾问陈起永和现场近200名北大附中同学一起分享了留学美国的成功经历,并鼓励更多高中生尽早认清现实,评估自我,明确目标,规划人生。“美梦成真中美优才联盟还将继续举办类似北大附中宣讲会活动,与高中学生会或其他社团负责人互动沟通,分享经验。”冯帆向笔者表示。

  “一句话,留学就是把自己能力全面地‘秀’出来。”陈起永向北大附中的同学赠送了畅销书《留学去美国》,此书完整记录了16个学生是如何秀出自我,登陆美国名校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