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行动异常被送医 私下很看重比赛输赢

2009年06月02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苏珊大妈晋级决赛兴奋异常 大秀舞技
苏珊大妈晋级决赛兴奋异常 大秀舞技

接收苏珊大妈的私人诊所门口围满了记者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在《英国达人》决赛中屈居亚军,网络红人苏珊大妈在赛后回到伦敦暂住酒店后一度精神崩溃,被救护车送入了医院。而她的“钱”途也有可能因此受阻。

  台上很大度 回到酒店行动异常

  昨日,英国警方一发言人证实了这一说法。他告诉媒体:“当晚,我们接到了一位医生的求助电话。因为饭店里有一位女性精神状况不佳,她被救护车直接送入了医院,一路有警车陪同。”

  这位女性就是苏珊大妈,在5月30日的决赛中惜败舞蹈组合“万象”后,她的情绪一直不稳定。虽然在舞台上显得很大度,称“有这个参赛经历就足够了”,并且当面夸奖对手“最好的表演者赢得了比赛”,但私底下被视作夺冠最大热门的苏珊大妈却非常重视比赛的输赢。

  一位酒店员工称,苏珊大妈已在酒店住了好几天,但自周六的决赛后,行动便开始异常,并引起了一些骚动。大约6时许,护理人员帮助她进入救护车,被送往伦敦北部一家私人医院。而《英国达人》的主办方解释,之所以精神出现了问题,是因为苏珊大妈根本没有能力承受如此大的压力。

  赚五百万英镑 不如回家当村姑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凭借累积的人气,苏珊大妈的吸金能力却不容置疑。除了与西蒙-考埃尔的唱片公司签下了两张唱片的合约,据说已有歌舞剧和电影公司邀她演出。音乐剧作曲家韦伯据悉正在考虑与她合作的事宜。此外,她之前的演唱片断,因涉及版权问题,将不再免费公开播出。媒体预测她有望从电视、广告及灌录唱片的邀约中,赚取超过五百万英镑的收入。

  不过,也有人担心苏珊大妈的精神状况已经不允许她暴露在镁光灯下。之前,苏珊本人也直言自己受不了面对大众的压力,几度扬言退赛。而远在布莱克本的乡邻就奉劝她,当明星没什么好,还是回家过平凡人的生活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