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枪》剧情大改 小沈阳“死不死”成悬念

2009年06月02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小沈阳“死不死”成悬念

  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昨日记者获悉,影片将于10日在甘肃张掖丹霞地貌开机。昨晚,主演小沈阳已抵达北京与张艺谋会合,为拍摄做最后准备。记者致电该片执行导演尚敬,他称,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影片故事已经“大换血”,与之前网上公布的内容大不一样,小沈阳在片中将是一个情感丰富、有血有肉的人物,而片中最充满悬疑的则是小沈阳的生死。

  故事:小沈阳死或不死

  《三枪拍案惊奇》的故事大纲在网上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整个故事被网友戏称为“一段婚外情引发的血案”,很多网友并不看好张艺谋的这部新片。

  从网上曝光的故事情节来看,该片讲述了古代某朝,面馆老板王五麻子(倪大红饰)为人阴险吝啬,在发现妻子(王小华饰)与伙计李四(小沈阳饰)有了私情后,就雇用兵卒张三(孙红雷饰)除掉两人,不料贪财的张三反倒杀死了王五麻子,又将店内伙计小六和七妹一一杀害,然后才去追杀李四和老板娘。经过一番混战,张三被打死,李四和老板娘平安无事。据透露,“杀手”孙红雷练的是功夫,而小沈阳竟然先练切菜炒菜,然后再学功夫。

  对网上曝光的故事大纲,尚敬透露:“现在的情节主线已经变了,充满悬疑色彩,可以说,这部电影将开辟张艺谋电影的一个新领域,也是张艺谋的一次全新的探索。”至于影片中的悬疑,尚敬解释为不仅剧情充满悬疑,就连他们的创作过程也充满悬念,“剧本已经修改过数次,现在已基本完成,与网上公布的内容已大不一样,而片中最充满悬疑的是小沈阳死还是不死,或以什么方式死”。

  台词:主打东北方言

  对于“老谋子”的这部新片, 有网友称,“从目前看来,故事很空,台词一定会非常雷人”。对此,尚敬回应说:“台词雷不雷人要等影片上映后看了才知道,雷不雷人我不敢说,但绝对会搞笑。”

  《三枪拍案惊奇》的故事发生在古代的一家小面馆里,这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武林外传》中的同福客栈,但是尚敬表示,这部电影与《武林外传》一点儿关系也没有。至于影片中演员的名字是否用遭到质疑的“张三”、“李四”等,尚敬称,网上公布的角色名字只是一个代号,重要的是剧情,他表示不排除有改名的可能。

  由于影片涉及到婚外情,自然会让人联想到是否会有激情戏。不过赵本山(空间)的两位二人转演员——小沈阳和王小华若演激情戏,难免让人质疑。对此,尚敬称:“绝对会有感情戏,激情戏也应该会有。”

  据了解,小沈阳和王小华的婚外情部分会幽默处理,两人不仅嘴上打情骂俏,还会有饱满动人的爱情。尚敬称,影片的整体语言风格会以演员所擅长的东北方言为主。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