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王”杨谨华下戏变平民 当街验大腿橘皮(图)

2009年06月02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谨华当街验大腿橘皮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晚《败犬女王》完结篇以7.35(尼尔森媒体研究,收视总人口326万4千人)的高收视率画下句点,创下该剧首播以来最高纪录,而杨谨华因《败犬》暴红,身价暴涨广告片约不断,但“女王”下戏后爱吃路边摊小吃,会排队买碱酥鸡发泄食欲,还不顾形象当街检查大腿有没有橘皮组织,昨她笑说:“平常对吃的不忌口,拍内衣广告时才会节食。”

  阮经天凭《命中注定我爱你》已是偶像剧收视保证,如今加上出道8年碱鱼翻生的杨谨华,人气锐不可挡,前晚两人主演的《败犬女王》播出完结篇,惊险爆破场面,加上阮经天哭到鼻涕眼泪齐喷的感人画面,也写下漂亮的收视数字,遥遥领先同时段偶像剧,但据了解,两人接下来各自有拍电影计划,短时间内难在萤光幕再携手。

  杨谨华凭《败犬女王》暴红后,依然一派亲民作风,日前她在东区为发妆品造势,活动结束在路上遇到粉丝要求签名合影,她都笑着配合,惹得粉丝尖叫“本人更漂亮”、“她人超好的”,满足之情溢于言表。不过,在活动结束后她马上大变装,改穿短裤、背大包包,途经碱酥鸡摊子,一时嘴馋,拉着工作人员排队,等候时还不时检视大腿肉,似乎有些不满意腿部线条。

  昨杨谨华得知《败》剧完结篇收视创新高,开心地直叫:“真的吗?真的吗?”连心情都像是得奖感言:“真的很感谢三立给我这个机会,对观众的支持更是感动。”还感伤地说:“我曾经辛苦过、乏人问津,能够走到今天真的很欣慰。”对于她买炸鸡、当众看自己大腿,她不好意思地笑说:“我对大腿不满意,比例上粗了点,但没有橘皮组织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