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被指故意装娃娃音 网友直斥捏着嗓子说话

2009年06月02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林树京

  本报讯 前晚,“亚运天使”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作为礼仪大使,林志玲身穿雪纺低胸长裙在人群中行走,现场林志玲的长裙被大风吹起,差点走光。虽然尴尬,但林志玲在红毯上却依然镇静地向记者传授“交际绝招”,“跟人打交道态度要谦和,说话要小声”。同时,向来以娃娃音做招牌的林志玲,昨日却被网友挖出她成名前的访谈节目,片中她的声音和现在判若两人。

  发生冲突,为粉丝解围

  当晚,穿着长裙出场的林志玲成为群星焦点。无奈当晚北京大风肆虐,林志玲的高叉长裙不时被风吹起,差点走光。虽然尴尬,但林志玲在红毯上却依然镇静地传授交际绝招:“如果我是亚运会志愿者们的礼仪老师,那么我会从坐有坐姿、站有站姿教起,告诉他们跟人打交道态度要谦和,说话要小声。”

  向来以淑女形象亮相的林志玲,还力劝亚运会的礼仪小姐们要注重气质的修养,外表形象反倒是次要的,“无时无刻都要愿意帮助他人,才能体现出中华民族传统的礼仪。”随后,晚会发生了意外,一位粉丝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突然走到林志玲身后要与其合影,保镖眼疾手快,瞬间将该影迷摁倒在地上。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林志玲花容失色,连忙制止,“没关系的,让他拍吧!”劝阻无效后,林志玲只好搭了把手将该影迷扶了起来,显示其爱心之举。

  随后林志玲又做“花痴状”,直言她最喜欢看的体育项目是体操和跳水,“我每次看到体操男团拿奖,我都会非常紧张和激动,希望能够有机会见到体操男团的全部队员。”

  视频片段曝光,声音沙哑

  林志玲的娃娃音在演艺圈远近闻名,却也成为她闯荡影视圈的“不利条件”。《赤壁(上)》中小乔的台词饱受诟病,导致吴宇森不得不在《赤壁(下)》中找人替林志玲配音。日前,在为动画片《马兰花》配音时,林志玲很自信地宣称:“我的娃娃音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不过,昨日却有网友挖出一段林志玲多年前接受采访的视频片段,片中她的声音很沙哑,并不甜美,和现在娇滴滴的声线完全不一样,让人不得不对她的娃娃音产生怀疑。

  这段视频一在网上曝光,立刻引起网友强烈反弹。有网友直斥,“果然是装的!从来不相信她所谓的娃娃音!感觉这女人不简单啊。”也有网友指责:“把娃娃音作为炒作点,亏她经纪公司想得出,林志玲天天捏着嗓子说话,她累不累啊?”不过也有粉丝质疑访谈片段是经过特殊的音质处理了,“因为主持人张清芳的声音也变粗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