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李光洁突遭情变? 男方澄清女方回避

2009年06月02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文
郝蕾李光洁突遭情变?

  即将在北京补办婚礼的郝蕾和李光洁,最近感情突然生变?继日前有消息称李光洁与一女性友人牵手逛街后,昨又有网友曝光一组照片,称郝蕾日前在街上打电话时痛哭。如此看来,郝李两人似乎关系不和。对此,李光洁昨通过博客明确否认绯闻,而郝蕾的经纪人却不予回应。

  爆料:夫妻不和,婚期延后?

  结婚已两年的明星夫妻郝蕾、李光洁,不久前曾宣布将于今年5月在北京补办婚礼。不过,如今已是6月,两人的婚事却不见声息,关于两人不和的猜测却引起了不少媒体的注意。

  数日前,有网友“图文并茂”地曝光了李光洁与某神秘女子牵手约会的消息。之后,李光洁曾回应当天“就是和朋友聚聚”,并强调“照片中的女孩是我朋友的女朋友”。而事情刚告一段落,昨天网上又出现了郝蕾当街痛哭的照片。网友透露,5月28日,一身休闲打扮的郝蕾和一位中年女士一起上街,她表情凝重,与平时活泼外向的形象相去甚远,之后独自一人来到药店买药,眼睛有些红肿。不一会儿,郝蕾边接电话边从药店出来,没说两句便痛哭了起来。在近半小时的通话时间里,郝蕾的表情十分痛苦,边哭边讲电话,情绪数次接近崩溃。

  由于两起事相隔只有短短数日,不少媒体质疑两人的感情出了问题。更有知情人士透露,一个月前,郝蕾和李光洁的矛盾已经激化到了无法调和的程度,甚至连婚礼都延期了。

  回应:男方澄清,女方回避

  对于约会神秘女子一事,李光洁昨天通过博客澄清。昨晚7时左右,李光洁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致媒体的公开信”的博文,斥责关于自己与神秘女子牵手约会的新闻是假新闻。他在博文中写道:“我恳请媒体放过郝蕾,以及她的家人,还有我的兄弟。”并称“这件事本身是具有娱乐性的,惊讶!无奈!佩服!这是在我看到‘李光洁出轨’后的唯一感觉”。

  他同时表示:“我作为公众人物,愿意接受任何形式的曝光。如果大家对李光洁感兴趣,可以随时来拍摄。”随后,他还列出了自己近日的详细行程。此外,李光洁还在博客中再次贴出了被媒体称为他牵手神秘女子的照片,并用一个红心圈出相片中的神秘女子与另一男子,并写道:“请祝福我的兄弟和他的女友”,还用红笔圈出了自己和所谓神秘女子共同提着的一只塑料袋及“批注”:“请放过这只塑料袋。”

  然而,郝蕾的手机昨天一直无人接听。她的经纪人徐小姐对外表示,她昨日下午打过电话给郝蕾,了解到两人之间确实出了点问题,但徐小姐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具体情况自己也不方便问很多。不过,郝蕾的助手卓越则对郝李两人不和的说法感到“莫名其妙”,只透露郝蕾这几天应在北京和天津的交界处拍戏。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