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没有圈》将拍电视剧 真实再现娱记生活

2009年06月0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长久以来,娱乐圈的“那些事儿”饱受读者关注,在人们通过媒体轻松获知明星们台前幕后的新闻时,可能没有想到过,“娱记”们对此功不可没。很多人好奇,究竟娱乐记者是如何探寻到明星们那些隐秘事的?他们与明星们的关系究竟是猫捉老鼠的关系,还是夹杂着复杂况味的“暧昧”?昨日记者获悉,资深记者鞠健夫的同名畅销书将被改编成首部全面反映明星名人与娱乐记者生活的贺岁电视剧《娱乐没有圈》。

此剧将把制造新闻与撰写新闻者之间的明暗“交锋”,进行淋漓尽致地展现。

  从一个影视剧的特殊观众,变成一部影视剧的创作源头;从一个采访名人的记者,变成一位被采访的“明星”。面对《娱乐没有圈》的走红以及抢手,鞠健夫表示有些“意料之外”:“我有几个没想到。这部《娱乐没有圈》虽然受到海内外读者的欢迎,但我没想到它还会受到娱乐圈内人的如此认同,我非常开心;其次,这本书本来只是工作笔记,没想到它有一天会成为电视剧,我想大家对娱乐圈的状态还有内幕是太感兴趣了。”

  据了解,多家影视机构都有意将《娱乐没有圈》改编成电视剧。据记者了解,本剧改编权究竟卖给谁,本月即会尘埃落定,如果顺利,9月此剧即会进入拍摄期,而它瞄准的播出档期则是“黄金中的黄金”——明年春节期间。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