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街头痛哭不能自已 李光洁疑搬离爱巢(图)

2009年06月02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郝蕾街头痛哭不能自已


  结婚已两年的明星夫妻郝蕾、李光洁前阵子向媒体宣布5月在京补办婚礼的消息,眼下,原本应紧张筹备婚礼的两人,却因近日李光洁被拍到的“劈腿事件”,让这对以甜蜜恩爱示人的夫妇感情生变的消息甚嚣尘上。尽管事后双方经纪人都出面回应“感情生变”是个误会,两个人的婚礼仍旧在筹备中只是延期举行。然而端午节期间,记者在跟拍郝蕾时发现,郝蕾孤独一人过节,当街痛哭。

  街头痛哭不能自已

  端午节当天,记者在国展附近发现郝蕾和母亲一起来到某大型超市购买生活日用品。郝蕾一身休闲打扮,不施粉黛素颜出街,头戴鸭舌帽的她全程表情凝重,很少与母亲交流,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回到公寓后,只见郝蕾两眼红肿独自一人来到小区的药店买药,看上去像是刚刚哭过,不禁让人感觉蹊跷。不一会儿,只见郝蕾边接电话边从药店出来,没说两句便痛哭了起来,在近半个小时的通话期间,郝蕾的表情十分痛苦,边哭边打电话,数次情绪几近崩溃。

  李光洁不见踪影 搬离爱巢

  随后,记者跟小区的保安攀谈得知,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夫妻俩很少一起露面。事实上,李光洁前几天还在北京出席活动,之后也并没有到外地拍戏。同在北京的夫妻俩却并未同居一室,李光洁很可能已经搬出了他们的爱巢另觅住所。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