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老公爱偷吃 婚姻紧张被爆分居

2009年06月02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酒井法子和老公结婚11年

  曾经在台掀起哈日旋风的女星酒井法子,和结婚11年的冲浪选手高相佑一传出离婚危机,两人已经分居一个月,法子还向友人泣诉:“他实在令我失望,我现在只要一看到他就想哭。”最新一期的《周刊POST》指出,酒井法子在1998年和经营连锁运动用品店的小开夫婿高相佑一奉子成婚,他同时也是一名冲浪选手,不过,始终未能拿下好成绩,法子产下长子后,除了复出接戏、唱歌,还自创服装品牌,建立好妈妈形象。

  不过,最令她头痛的是老公改不掉偷吃习性,两人也因此争吵不断,据悉,上个月黄金周时,他们一家人前往冲绳度假,夫妻俩再度大吵,回到东京后,她要求老公搬到千叶县的别墅暂住,好让彼此冷静。

  高相对外则表示,他只是为了专心练习冲浪才搬到别墅居住,谈起婚变,他表示,结婚多年来,他始终被人称为酒井法子老公承受不小压力,也一度对婚姻感到疲惫,但是否认离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