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导铺路 “东方天使”就业不愁

2009年06月02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蒲巴甲、井柏然为《加油!东方天使》启动助阵

  日前,东方卫视2009《加油!东方天使》大型选秀节目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召开新闻发布会。除了东方卫视总监田明等主办方负责人,华谊兄弟影业公司、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星光国际、华特迪士尼公司、爱浪文化产业集团等分别作为影视、经纪、音乐公司合作方出席,而“好男儿”蒲巴甲、井柏然等也获邀参加。

  名导纷纷抛出橄榄枝

  《加油!东方天使》“旨在选出市场需要的优质女偶像”。那么,这场选秀难道就是一场大型选美大赛吗?对此,主办方表示,“东方天使”确实是以美丽为旗帜,但挑选的是“内外兼修的女性,大体上四大标准——健康、美丽、才艺、个性”,且将借赛事来掀起一场关于新时代“东方女性精神”的大讨论,为新时期青年女性设定有别于传统的价值观坐标。

  除了选拔方向外,“东方天使”的传播平台、后期打造也有别有传统选美大赛。主办方介绍,除了选出女性偶像外,节目将推出一部电影(《舞林大会》电影)、一部中国版《歌舞青春》(联合迪士尼共同打造)、一张音乐金碟(由星光国际和华谊联手度身订做)、一部青春偶像剧(以迎接上海世博会为背景),甚至解决就业,“就算是落选选手也有就业机会,比如东方航空公司空姐选拔优先权等”。

  王中磊承诺华谊兄弟将为“天使”们制定造星计划,“以后,冯小刚的电影肯定会等着她们加入”。

  海岩工作室董事长胡荣强表示,海岩已经为“东方天使”们留出了空位,“我们近期将翻拍海岩的《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和《便衣警察》,前一部剧已经打算启用未来选出的‘东方天使’担当女一号,跟国内一线男演员搭戏”。

  来自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和人人电影公司的代表陆垚也承诺,下一步该公司和SMG合作的电影中将出现“天使”身影。而且,陈可辛下半年开拍的影片也会把选角对准“天使”们。至于评委方面,主办方介绍,华谊兄弟旗下的冯小刚、李冰冰、周迅、黄晓明、徐若等,星光国际旗下的李偲菘、李伟菘、张亚东、小柯等,届时都将会出任节目评委或嘉宾。而华谊兄弟影业总裁王中磊、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已确定担任主要评委。

  老外也能当“东方天使”

  导演叶烽介绍,目前《东方天使》全国总报名点设在港汇广场中庭,即日起上海赛区内的选手可以前往报名,也可以登陆网站报名,而全国范围内选拔预计将于6月开始。《加油!东方天使》将设置六大赛区(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武汉)和六大超级加油站(广州、重庆、沈阳、哈尔滨、昆明、西安),另外还会开通20个城市的地面报名点接受报名。《东方天使》规定,只要是年满18岁的女性都有机会参与选拔,主办方还将借上海世博会之机,邀请各国的文艺团体参与节目环节,选手将与国外一流的演员同台演出,甚至欢迎外国女性参赛。难道金发碧眼也能成为“东方天使”?对此,田明并未明确回应,只是表示《东方天使》将以绝对包容的态度面对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不管是哪个国家的,只要符合新一代“东方女性”特质,“海派是很包容的文化,有很多新上海人,不管她原来是哪的,符合健康、美丽、才艺、个性,都有可能会成为我们的‘东方天使’”。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