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滕丽名忙新剧戴假发 称与汪子琦合作没受骗(图)

2009年06月02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洪天明、傅家俊、胡文新、滕丽名及吴家乐(左至右)

  滕丽名、胡文新、傅家俊、洪天明及吴家乐昨日于铜锣湾为无线《万众同心公益金》节目录影,滕丽名与公益金董事胡文新及桌球高手傅家俊届时会玩桌球筹款。滕丽名昨日戴假发出现,她表示前晚为无线剧集《掌上明珠》拍通宵,凌晨六时才收工,所以没时间整头发。她称为了配合剧集造型,头发要束起,所以已很久没剪头发。

  阿滕表示希望入球越多越好,会尽自己能力入球。早前拍剧集《桌球天王》时练过打桌球,刚才球会会长也赞她打得不错。提及近日有报章报道郭可盈与林文龙找汪子琦做中间人接内地工作的纠纷,有传不少艺人透露也曾受骗。阿滕表示与汪子琦合作过,但大家没有发生过这些事,汪子琦没有骗过她,之前私下也有联络。

  问她现时会否对汪子琦有戒心?她说:“等事情查清楚再说。”至于近日有否与汪子琦联络?她说:“近年有合作,不过最近无联络。”问及现时有否影响内地工作?阿滕表示没有,因为她在内地的经理人公司是别家公司。再问她日后接工作会否小心一点?她说:“我不相信有人工作是没有合约的,白纸黑字写清楚就无问题。”

  胡文新喜欢打桌球

  胡文新表示希望筹得越多钱越好。他称有打二十年桌球的经验,以前在美国读书有打桌球,但只是玩的性质。问他有看过傅家俊的比赛吗?他表示有,刚认识了傅家俊,他自言是业余水准,对方是国际水平,有机会也想向他学习,他是打美式桌球,傅家俊是打英式桌球,希望有机会切磋一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