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蒲巴甲井柏然捧场《东方天使》上海放歌

2009年06月02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昨天下午,东方卫视在267米高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上举办了今年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的启动仪式,比赛将在26座城市举行,沈阳是其中的一个超级加油站。

  为了增加赛事的吸引力,华谊兄弟、保利博纳、爱浪文化等影视、音乐大鳄都与东方卫视签约,承诺使用赛事的优胜者,本次赛事还首次提出了“绿色选秀”的概念,显然受到赵本山“绿色二人转”的影响。

  昨日,作为东方卫视“优质偶像”的代表,《加油!好男儿》的冠军蒲巴甲和井柏然也到现场放歌,讲述自己比赛到现在的成长历程。他们俩也是选秀男星中发展最好的两个了。

  东方卫视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首次提出了“绿色选秀”和“绿色推广”的理念。这种理念的提出,相当于打击竞争对手的推广方式。所谓的“绿色选秀”即不恶炒话题、不炮制噱头、不急功近利和不纵容个性膨胀。

  在过去的几年间,大多的选秀选手都成了歌手,星光黯淡,而今年为了对抗对手,东方卫视与多个影视公司合作,将为选手打造影视明星道路作为一个噱头。

  来自爱浪文化海岩工作室董事长胡荣强表示,海岩已经为“东方天使”们留出了空位——未来的“岩女郎”将会在“天使”中间诞生:“我们近期将要翻拍海岩的两部电视剧,《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和《便衣警察》,其中前一部剧已经打算启用未来选出的‘东方天使’担当女一号,跟国内一线男演员搭戏。 ”

  来自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和人人电影公司的代表陆垚也承诺,下一步该公司和SMG合作的电影中,将会出现“天使”的身影:“我们现在有20部电影拍摄计划,我们会在十月份节目决出最后胜出者之后,来寻找从26座‘天使之城’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天使’,加入我们未来的电影拍摄计划。 ”而且,陈可辛下半年开拍的影片也会把选角对准“天使”们!

  而某合作的航空公司更干脆,负责人表示,前60名选手可以直接进入航空公司当空姐。

  王中磊成了昨日下午的重点询问对象,关于华谊的动向以及冯小刚的新戏也成了媒体追问的焦点。

  冯小刚即将在七月开拍有关唐山大地震题材的电影,王中磊说:“虽然由于开拍时间的原因,‘东方天使’们可能会错过这部电影,但以后的合作机会多得很,冯小刚的电影肯定会等着天使们加入。 ”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