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咏麟脚患复发 李克勤为郭可盈夫妇送祝福

2009年06月02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咏麟、李克勤、陈百祥为港台《开心日报》节目革新撑场

李克勤为郭可盈夫妇送祝福

  谭咏麟、李克勤、陈百祥昨日分别以“超级监制”、“荣誉编辑”、“开心日报创办人”身份为港台《开心日报》节目革新撑场,该节目除了原有主持车淑梅、林超荣,并会加入张继聪和卢觅雪,而张继聪更会创作全新主题曲。早前踢球受伤的阿伦,因没有戒口以致脚伤复发,现仍需戴着护膝走路。

  节目上特别由助理处理广播处长戴健文和中文台台长周伟材代表致送各礼物给嘉宾答谢,受伤未愈的阿伦心情不错,他透露本来伤势已有好转,唯没有戒口吃下粽和虾蟹,左脚伤患即发肿,痛楚不堪,如果不用护膝恐怕走路都有问题。

  不排除打止痛针开唱

  本周六便要到美加为“左麟右李”做巡回演唱会,奈何脚伤问题,阿伦无法排舞,可能要像吴尊坐在轮椅上跳舞,现时只能看着克勤排练,乐天的阿伦笑言要动用三招,分别是“眼看稿”、“耳听歌”、“脑念舞”,需靠眼耳落力记实舞步,若有需要他不排除会打止痛针。

  甲型H1N1流感在美国爆发最严重,对此,阿伦不是太担心,因他们不会逗留纽约,旁边的阿叻笑说过了50岁便不易受感染,阿伦立刻纠正说:“我才25岁。”克勤和阿伦结伴到美开唱,他最挂念是儿子,近日他多了时间和儿子相处,令父子感情大增,可是这次要离港二星期,必定很想念爱儿。

    张继聪透露二岁大的儿子开始上学,他们所选的并不是名校,最重要是囝囝接受该教学方式,他们一家人对儿子上学大为紧张,全家总动员,包括爷爷、嬷嬷和叔叔等8个人陪囝囝去学校见校长面试,相当大阵仗。

  对于郭可盈与林文龙传婚变及被勒索事件,克勤曾经跟郭可盈传过绯闻,他觉得别人的家事不便评论,何况事件正交由警方处理亦不便多讲。(会致电可盈问候吗?)“现在风头火势,不会骚扰她,相信他们懂得处理。”

  而于博客上交代事件并称呼林文龙为“林大哥”的董维嘉,据知现时正与父母一起度假,昨日香港记者致电其经理人费小姐,她表示董维嘉不想再私人访问,免得惊动父母,要说的也已说完,她安顿心情后,便会于6月18日到上海开工。

  另外,有不少匿名人开博客指受到汪小姐及与她一同行事的L小姐欺骗,有人更以受害者姿态力数二人,指她们的行为已浮出水面,若触犯刑法会受法律制裁,而北京手机已流传此段新闻,相信做坏事的人不会逍遥法外。

  而滕丽名出席活动时表示汪小姐曾替她接工作,之前都有联络,她表示工作上的事都有合约,白纸黑字,不会有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