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费玉清首次在港开演唱会 天价麦克风邓丽君用过

2009年06月02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办单位老板林建名送上“清玉”作为礼物

  台湾歌手费玉清将于7月10日于红馆举行演唱会,虽然费玉清已屹立乐坛三十年,但今次是首次在港开演唱会。昨日费玉清出席记者会,主办单位老板林建名送上“清玉”作为礼物。费玉清今次的演唱会,特别选用德国运港的麦克风,这支麦克风国际天后Celine Dion都曾选用过,而亚洲歌手当中,只有邓丽君用过。单是这支麦克风已花五万元美金,幸好有赞助商支持。

  费玉清曾与周杰伦合作,问他会找对方做嘉宾吗?他表示以单人匹马演出较多,习惯了一个人表演,故应该不会请嘉宾。他又透露到时会唱广东歌,可能会唱陈奕迅、徐小凤、许冠杰、张国荣的歌曲。他称唱广东歌好难,因为他的发音不标准。今次演唱会的贵价门票是680元,较一般演唱会贵。他不知道此事,他说这次演出工作人员有四、五十人,加上他又坚持用弦乐,所以,希望给观众听到柔美,舒服的声音。至于服装,他会穿黑色西装,因为黑色令他安心和舒服,他亦习惯在演唱会只穿一套西装,也不会改发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